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一行在古县农商行督导重点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6日下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深入古县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包片行社重点业务督导会,古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文,安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新伟,浮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清参加会议。

会上,任建文、董新伟、苏清分别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刘亮对各行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大家要立足实际,查缺补漏,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

压实“一个责任” 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于各项业务的方方面面,通过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意识,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与重点工作部署,将党建与业务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加强“两个防控” 加强风险防控和案件防控。严格把控信贷、资金等各类业务风险,通过专项检查、条线自查等方式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切实发现问题,及时深入整改,消除风险隐患,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注重“三个稳定” 注重队伍稳定、业务稳定、安全稳定。领导班子要经常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摸清基层状况,充分掌握基层风险防控与业务经营情况,及时给予解决帮扶,确保二季度各项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同时要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确保做到心在岗、身在岗;要引导员工提升思想认识,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