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选派村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隰县县委组织部举办选派村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暨推进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有关科室,到村任职的选派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每到一处,全体人员都仔细查阅选派干部工作日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6+N”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联户手册等党建资料,并由支部书记汇报到村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通过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让选派干部直观感受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在学习典型的过程中产生压力、受到启迪。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召开了交流会,15名选派到村的支部书记汇报观摩感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领导肯定了选派干部的工作亮点、指出了选派干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郝微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