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迎端午缝香包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6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缝香包、穿彩绳、迎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上彩绳、针线、药棉、挂件配饰等材料一应俱全,大家在清新的药香和悠扬的音乐声中兴致勃勃地穿针引线,相互欣赏,相互探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经过一双双巧手的精心穿制,不一会儿,一个个散发着沁人心脾药香味的香包和五彩斑斓的彩绳挂件就摆满了桌子,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包和彩绳挂件,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精致漂亮的香包和彩绳挂件承载着大家对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我国的优良民族文化,为端午佳节营造出浓郁的氛围,还增进了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王小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