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吉高速交警支队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7日下午,高速四支队十大队党支部按照局党委统一要求和四支队党总支的统一安排,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专题组织生活会。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博厚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党支部书记杜广峰同志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8·24”案件和近年来省内外公安机关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案例,并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

随后大队党支部委员及党员民警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方面深入检视查究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最后,四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博厚同志对此次“以案为鉴”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大队党支部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全体党员民警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省委、厅党委、驻厅纪检组、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立场原则;

加强业务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提高民警业务素质能力,严肃执法行为,规范执法意识,树立公正的执法态度,营造全体民警“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氛围,使公正、规范、文明的执法理念深入警心。

根据会议制定的整改措施清单,立即深挖细找,明确时间表,具体到人,确保整改实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民警要学先进,赶先进,大力弘扬先进精神,用先进事迹激励自身,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既要全面抓好从严治党治警,又要做好关心关爱民警,主动掌握民警思想动态,做好暖心工程。

加强民警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模式,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工作。(朱向师 董佳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