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初期,分管行长对此次专题宣传活动进行部署,由授信与风险管理部牵头,公司业务部(普惠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各综合网点配合开展宣传工作,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线下方面,该行在网点外部电子屏播放相关征信宣传口号,设置征信宣传台,由该行员工向周边人群宣传征信知识。网点内部利用厅堂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征信宣传。

线上方面,该行号召全行员工转发征信宣传视频、参与征信知识在线有奖竞答、转发征信微剧等内容,扩大受众面,同时要求各网点员工拍摄抖音等微视频,向群众普及征信知识,营造宣传氛围。

在活动当天,该行授信与风险管理部经理与相关人员一同对各网点征信宣传工作开展督导,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参与宣传活动的网点共7个,参加宣传活动人数累计25人次,发放宣传品数量3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个人征信知识,宣传了征信在社会建设中和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价值,吸引大众重视征信问题,加强征信管理工作,使征信工作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和日常生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