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班子参加临汾市监系统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7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松、副局长王小中、综合行政执法队、法规股(执法监督股)全体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临汾市市场监管执法监督工作情况,既充分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又深刻分析了目前执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足之处。

会议强调,2020年,各单位要按照临汾市局党组的部署,以强化执法办案为主线,不断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提高履职能力,争取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今年以来,侯马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细化执法岗位职责,强化执法人员管理,总结完善执法办案经验教训,着力拓宽执法视野,持续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稳步提升执法办案能力水平,着力打造集知识性、专业性、全能性、综合性为一体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以高标准的监管和服务,更好地推动侯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