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公安民警协助找回走失老人儿童获民众赞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5日,襄汾县陶寺乡张某的家人为襄汾县公安局邓庄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真情为民,为民解难”的锦旗,对民警将半路走失的张某安全送回家的行为表示感谢。

6月12日,邓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在路边坐着,回不了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名约70岁的老人。民警们向她询问有关情况,但该老人言语不清,经过耐心细致的询问以及大量查询工作,最终与老人家人取得联系。之后民警们将该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另讯 6月17日,襄汾县古城镇杨先生及其妻子李女士向襄汾县公安局景毛派出所送来一面绣有“人民卫士,热心为民”的锦旗,对民警帮其找回走失儿子表示感谢。

6月16日,景毛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在迎宾路堡头村路段有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学生杨某在雨中独自行走,后民警将该小孩带回所里。

经了解,当天早上杨某妈妈李女士将杨某送到学校门口,让他去学校上课,妈妈离开后,杨某不想上学,就独自一人往回走。

经过多方联系,找到了其母亲,并给杨某做思想工作,最终该杨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好好上学,听家人的话。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