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良马乡小寨村开展“三零”创建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 消息,6月18日,在安泽县良马乡小寨村村委大院里,人头攒动,场面热闹,良马乡和小寨村及驻村工作专班会同公安、交警、司法、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展的“三零”创建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营造“三零”创建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小寨村积极行动,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领域,在全村掀起“三零”创建宣传热潮。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除重点突出宣传“三零”创建工作,还向群众发放了涉及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地震预警、地质灾害、“一盔一带”、驾乘农用安全提示及免费法律咨询等多方面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手册。

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手提袋120余个,带有宣传纸的圆珠笔100余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