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虒祁村和市农机中心联合开展“万名党员送健康”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平时要注意自我防护,自觉做到不聚集、常通风、戴口罩。”

——“每天吃盐、吃油、吃糖,知道应该控制在多少吗?”

6月19日上午,在侯马市高村乡虒祁村村民徐有芳家中,该市农机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石磊,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边开展宣传,一边做着健康知识问卷调查。这是该中心党支部与虒祁村党支部,积极响应侯马市委“防疫有我、健康生活——万名党员送健康”活动倡议,联合开展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虒祁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村文化游园周边卫生、绿化带中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大街小巷开展了一次全面消毒消杀。市农机中心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创国卫”应知应会和一些健康常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中,市农机中心党员干部和虒祁村党员、群众一起包爱心粽子,在为老党员、困难家庭送端午、送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党的温暖。今年87岁老党员廉振声看到大家送来的粽子、白糖很暖心:“党的政策好!”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20余人,共发放印制有《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构建文明健康侯马——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的扇子300把,完成调查问卷100余份。(李培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