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案防合规知识测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侯马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案防合规知识考试,重点对各岗位员工进行上机测试,进一步提升全行案防管理质效。

以练促考,全面部署。为确保此次案防合规测试取得成效,总行作出统一部署,要求参考员工以案防合规考试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树立合规思维和案防意识。同时,各网点制定学习计划,全员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网点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持续加大对业务流程、规章制度、监管政策、案例选编等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夯实案防合规基础。

以考促学,确保实效。该行依托线上测试系统,盯紧关键制度、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确保案防管理涉及到所有风险点,案防合规考试覆盖到全行各岗位员工。法律合规部详细制定了考试实施方案,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并严格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走过场”的现象发生,确保案防合规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以学促用,提升质效。通过对各网点中层副职、运营主管(营业经理)、信贷内勤、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及机关干事等岗位175名员工严格考核,各岗位参考人员全部达到考核要求,通过率为100%,考核工作取得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案防知识考核,一方面,有效检验了该行员工案防合规日常学习情况, 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目的;另一方面,有效引导全员合规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确保各项业务经营平稳向好推进。(闫文博)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