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多形式进行存款保险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大宁农商银行以辖内各支行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网点多、辐射广的特点,多形式进行存款保险宣传。

一是通过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场所电视播放存款保险小视频等方式进行24小时滚动播放。

二是对周边的居民、商户进行全方位宣传。截止目前,共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以案例的形式讲解存款保险知识,提高城乡居民和商户的防范意识,使存款保险知识渗透进广大居民生活当中。

三是经过对客户进行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同时,组织员工参与答题以及发朋友圈让亲朋好友参与互动答题。

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存款保险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曹亚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