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人祖山景区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提升景区标准化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吉县人祖山景区董事长耿世文讲话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记者 孔志华)6月19日,吉县人祖山景区成功举办忘忧山庄酒店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制定了完善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领导机构,就酒店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前台问询、客房服务、餐厅服务、厨师技能五大项进行了评比。

厨艺比拼

参赛者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及服务标准,顺利完成了每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后,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洁鼓励大家要多举办类似比赛,让标准化管理培训真正落到实处。该公司董事长耿世文重点从仪容仪表、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并指出,此次比赛是认真落实省、市文旅部门关于景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各部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实践和专业技能培训,从而真正提高服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