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父爱如山”主题感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6月21日,在父亲节当日,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组织开展了“父爱如山”主题感恩活动,为客户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插花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插花道具,讲解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包括色彩的应用、花的品种等,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鲜花供大家现场操作,应邀而来的客户在轻松温馨的氛围里,感受到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束束饱含对父亲感恩之情的插花成品在自己手里完成,每一件都独一无二带着对父亲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的员工还结合金融市场趋势,介绍了近期热门的理财产品,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推荐了适合他们的理财搭配,进一步加深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为继续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