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成立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22日下午,临汾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郝忠祥出席并讲话。

6月22日下午,临汾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临汾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郝忠祥出席并讲话。

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郝忠祥提出三点要求:

要坚持党建统领,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

要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精准施策。要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核心,发挥机关各党支部“神经末梢”作用,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要抓住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这个关键,“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扎实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要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重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要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来抓,理顺工作关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要坚持凝心聚力,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奋力作为。部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机关党委、纪委班子要以身作则,机关全体党员要严格自我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为契机,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和纪委作工作报告。(邱睿)

原标题:坚持党建统领 坚持突出重点 坚持凝心聚力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