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银保监分局一行在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5日,临汾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恩辰、大型银行监管科负责人党平平一行来到农发行临汾市分行调研政策性金融业务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该行班子成员及政策性业务部(扶贫业务部)、创新与投资业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发行临汾市党委书记、行长从农发行政策背景、临汾市分行基本情况、农发行政策主要特点、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分行政策性金融业务运行情况,并根据业务发展实际提出“健全政银对接机制、全面提升合作水平,银行主动沟通对接、协同优化融资环境,发挥担保公司作用、化解融资担保难题,灵活运用信贷政策、创新业务发展模式”的工作思路。

随后,王恩辰副局长与该行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座谈,对农发行临汾市分行政策性金融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支持作用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作用不可替代,要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要加大向政府及相关部门政策宣传力度,特别要用好典型企业和成功案例的示范效应;

要优化政银合作环境,破解项目资金需求与银行产品设计之间的融资门槛;

要抓好业务发展和金融支持的基础上做好风险防控,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张泽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