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襄汾县支行组织举办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8日下午,农发行襄汾县支行为吉月菊同志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襄汾支行行长、工会主席为吉月菊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对吉月菊同志为单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感谢在支行数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兢兢业业。

座谈会上,吉月菊同志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农发行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支行领导、部分职工等分别发言,祝福吉月菊同志光荣退休。

整个座谈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拥抱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举办退休座谈会,让退休职工心里能感受到自已“光荣退休”了,是很多老一辈退休的职工的美好念想,更是关爱职工的光荣传统。借此机会,衷心祝福退休老同志能够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的环境、开始新的生活。(王凯)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