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赴省商务厅等部门沟通开发区申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9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带领开发区筹备组人员前往省商务厅、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就开发区申报工作与各部门沟通对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政协副主席李建红一同前往。

在省商务厅,杨保春等同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副厅长张效生及开发区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介绍了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思路、产业基础,并就园区规划、产业规划、重点项目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王宏晋等对曲沃县开发区的高位规划给予肯定,表示将在开发区审批及后续管理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曲沃开发区早日获得批复。

在省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杨保春分别与有关处室相关负责人座谈,就《设立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涉及各部门领域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各部门均表示将积极支持曲沃设立开发区工作,并针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