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将举办端午节主题系列游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在五月初五端午节来临之际,洪洞大槐树景区紧扣“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发挥黄河板块“寻根觅祖游”引领作用,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结合景区根祖文化、孝德文化、姓氏文化,推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营造节日氛围,烘托端午气氛,弘扬端午文化。

此次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由六大主题活动组成,即“端午惠民游 消费更实惠”“五五迎端午 香粽传万家”“五彩辟邪线 老家常牵念”“盛夏迎端午 网上云祈福”“端午出游乐 选购优惠多”“文化演艺秀 精彩又纷呈”。

届时,游客可前往祭祖堂领取景区发放的蜜粽及五彩辟邪线;并在景区“微信祭祖平台”进行祭祖祈福后领取根字祈福吊坠;还能在景区购买特惠文创产品;观看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

值得期待的是,景区首个“3D裸眼楼体秀以及水幕电影狂欢夜”活动也将于6月25日正式启幕,端午假日“白+黑”模式开启,众多的优惠措施与活动内容,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体验文化、感悟生活、娱乐休闲的最佳去处。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