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廉洁案件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3日,乡宁农商银行召开案件警示教育大会,总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及客户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忠明主持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从反面典型、通报案例上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倍加珍惜自己干事创业的机会,严于律己,时刻以法律法规为底线,以规章制度为准绳,自觉树立合规意识,做到既勤勉又廉洁,既干事又干净。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作了题为《以案为镜正衣冠 以身作则作表率》的警示教育讲话,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廉洁自律、合规操作,促进全员合规守纪提出要求:

架设“高压线”,坚决把住“第一次”。凡是党纪国法、规章制度明令禁止的,就要自觉“画地为牢”“不越雷池半步”。

编织“安全网”,切实净化“两个圈”。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净化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

常服“清醒丸”,时刻算好“三笔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笔账”,择优而从,趋利避害。增强自律意识、廉洁从业意识。

勇于“挑担子”,努力做好“三个表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案件风险管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为该行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将以开展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上警示教育课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全体干部员工廉洁、合规意识,推动合规文化及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