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政协考察团在侯马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3日,新绛县政协主席闫世杰,副主席李忠、贾克仁、王春红一行带领考察团前往侯马市就政协工作进行考察学习,侯马市政协主席秦海玉,副主席马淑焕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彭真故居纪念馆、振通物流产业园、市博物馆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侯马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红色文化、物流发展、历史文化情况。

闫世杰对侯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对侯马市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许。

闫世杰表示,此番考察对今后开展政协工作开阔了视野,扩宽了工作思路,侯马市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新绛县政协有很好的帮助和借鉴作用。同时表示以后要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深入学习该市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好政协职能;

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秦海玉表示,侯马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绛县政协交流合作,互学互助,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冯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