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布置宣传展板、宣传标语,通过宣传资料发放、政策讲解、现场咨询问答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

下一步,该局还将借助黄河新闻网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科普宣传,同时在局机关LED大屏幕等醒目位置播出全国“土地日”活动宣传海报和主题宣传视频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土地日”宣传氛围,凸显保护土地资源的重要性,引导人民群众增强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