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将举办首届“夜游大槐树”暨水幕投影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随着“夜游”也成为近年来的旅游爆款,洪洞大槐树景区将于6月25日起举办洪洞首届“夜游大槐树”暨水幕电影3D投影秀主题活动,这也是今年第五届洪洞大槐树孝文化节活动中唯一一项夜间活动。

届时,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每晚后畅游洪洞大槐树,感受老家不一样的夜间美景。

除了游乐设施,洪洞大槐树还有很多“休闲夜宴”,比如莲花塘的水幕电影、祭祖堂的3D楼体秀、民俗村天桥的灯光长廊,民俗村的小型演艺等视觉盛宴,还有众多地方风味美食满足口腹之欲。可以说,本次夜游是集美食、购物、娱乐、赏景等于一体的大型休闲主题活动。

游客朋友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景区实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制,入园时“戴口罩+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实名登记”一个也不能少。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同程等网络平台提前预约夜游活动门票。洪洞大槐树景区的夜游活动,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给游客们更多的清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