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6月23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徐新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长曹洪安、在局党组成员出席,在局副县级干部参加。各支部书记、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徐新荣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徐新荣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洪安讲话

徐新荣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二要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的同时,进一步降本减负、跟进任务,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达产,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三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突出抓好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尤其是学生复课期间食品安全;切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四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继续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完善公平竞争制度、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机制,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徐新荣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紧做好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的政策落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曹洪安就落实2020年度工作任务进度进行了部署,并就近期开展农贸(海鲜)市场排查督导、企业年报、促进复工复产、“减量控大”、加强饭店餐饮监管、节日值班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