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公安局召开警民恳谈会搭建警民连心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大宁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侯耀强 刘明)6月24日,大宁县公安局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服务对象共40人召开了“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让群众满意”警民恳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彦龙主持会议。

赵伟在讲话中从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零”单位创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公安汇报,大家对今年来大宁公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治安防控、服务群众、队伍作风建设、矛盾纠纷化解、打击网络谣言、辅警待遇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填写了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征求意见表和服务窗口满意度调查表。

赵伟对参会的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宁公安工作,继续发挥好监督作用,为大宁公安守护好一方平安,服务好一方百姓,持续保障社会大局稳定献计献策,大宁公安局将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差距进行及时整改,查漏补缺,并坚持以新思维应对新常态,以新状态应对新常态,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定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