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中医医院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青年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聂斐)6月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翼城县中医医院举办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该院院长邹广文、医院院委会成员、青年团员代表70余人参加座谈会。

翼城县中医医院院长邹广文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对端午节的认识,并自编自演,通过生动活泼的八个节目展现对于传统节日的理解,其中包含诗歌朗诵、脱口秀《戏说端午》,歌曲《离骚》、端午香囊现场制作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青年团员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化翼城县中医医院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引导职工更好地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同时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青年人情操,鼓励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发挥创造性,引领医院青春正能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