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获游客点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5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洪洞大槐树景区推出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上线的第一天,景区祭祖堂前“五五迎端午 香粽传万家”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游客们纷纷被祭祖堂前摆放的端午节活动攻略版面吸引,驻足研究。

今年端午节,大槐树景区推出了六大主题活动,“端午惠民游 消费更实惠”“五五迎端午 香粽传万家”“五彩辟邪线 老家常牵念”“盛夏迎端午 网上云祈福”“端午出游乐 选购优惠多”“文化演艺秀 精彩又纷呈”。

这些活动中,既有文旅惠民优惠大礼包,还有线上祭祖平台的祭祖祈福,还有体验民俗的端午五彩辟邪线以及消费特惠的文创商品与特产小吃等等。

景区将“安、顺、诚、特、需、愉”六字要诀与活动形势、内容有机融合,形成了“线上+线下”“体验+文化”“白天+晚上”的活动开展风格,在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前提下,丰富了游客民俗体验。

在小长假的夜间,景区首个“3D裸眼楼体秀暨水幕电影狂欢夜”活动也正式启幕,五彩斑斓的灯光与创新艺术的碰撞,为这个端午节小长假献上了别样的斑斓与美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