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领导端午节直播带货推介地方名优特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端午小长假期间,由临汾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临汾市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常态化启动暨端午直播旅游带货活动”隆重举行,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化身主播带货曲沃名优特产。

此次活动由市级直播间、县级直播间、景区景点、生产操作现场四级联动,集中直播展示各县市千余种特色文旅产品。此次曲沃县主要推介特色旅游及羊汤、尧艾等名优特产。

在各个活动现场,主播通过讲解试吃与网友互动等方式,向全国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曲沃县优质农副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和线上旅游带货、线下展示品鉴。

小长假期间,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共销售曲沃名优产品20889件,成交金额超128万元,活动的举办有效助推了曲沃名优特产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玉保 张涛 沛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