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刘浩在县信访接待大厅开展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3日,襄汾县委书记刘浩在县信访接待大厅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接访。

针对群众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刘浩悉心解释了相关政策,与来访群众共同分析问题症结所在,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来访群众当成亲人,按照既定的解决思路和工作措施,明确处理时限,及时告知答复,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逐步推动历史遗留问题依法依规得到妥善解决。

针对群众反映的劳务纠纷问题。刘浩详细了解了纠纷来龙去脉,并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现场与人社、信访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了落实措施和具体负责人。当晚,两部门立即行动,对纠纷问题就行了协调处理,纠纷双方都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刘浩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畅通群众的信访渠道,严格落实县级领导接访日制度,确保每个工作日都有1名县级领导干部在接访中心接访;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依纪依法做好接待和答复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邓文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