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内法规学习体会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盛寅)6月23日,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内法规学习体会交流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并依次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黄新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十九大后修订印发的一系列最新党内法规等重要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摆问题、找差距,对“党内法规学习月”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黄新升对下一步继续学用好党内法规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党内法规;二是把学用党内法规与分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善于依法规制度做事、管人、用权;三是真抓严管落实党内法规。对违规违纪、破坏法规制度踩“红线”、越“底线”的人和事,要坚决严肃查处,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