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在办公楼门前设置咨询台,布置宣传版面、宣传标语,组织志愿者发放传单等方式,宣传我国土地资源的国情、国策和国土资源管理法制法规,同时还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来提高广大市民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和防范地质灾害的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土地日宣传彩页》《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宣传页》《地质灾害防治科普读本》等宣传材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市民的耕地保护和灾害防范意识得以增强,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王小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