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北柴收费站为患者开启“生命通道”并护送就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一名心脏病患者急需抢救,危急时刻,在临汾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北柴收费站的帮助下,打开绿色生命通道。

6月28日上午11时,车号为晋L30E**的车辆驶入北柴收费站出口54车道,司机向收费人员询求帮助,因为心脏难受无法再正常开车。

收费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班长和值班站长,为了让司机及时得到救助,值班站长与120取得联系,并安排收费岗亭增开车道,为心脏病人打开“生命通道”,确保第一时间把病人送进医院。

在时间就是生命的危急时刻,北柴收费站及时为患者开辟生命通道,并一路陪伴。

收费站不仅是高速路通行的窗口,更是司乘朋友们的驿站和港湾。北柴收费站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临汾北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葛艳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