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举办全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学科建设专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为全面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水平,向省级第一方阵优秀医院扎实进军,6月28日,临汾市人民医院邀请山西消化学科带头人刘变英教授,学科建设专家、无争战略专家连文胜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刘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医院学科建设和品牌宣传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副院长王铁忠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体系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副主任、病区负责人、护士长,职能科室全体人员以及我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上午,刘变英教授和连文胜教授对临汾市人民医院内镜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与该院院长苏学峰、副院长李斌、王铁忠和消化病中心体系各亚专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两位专家对该院消化病中心体系建设予以了高度认可,并从医院发展战略、科室品牌建设、人才梯队培养等方面对医院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午,连文胜教授、刘欢科长、刘变英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案例,分别作了题为《打造品牌科室与品牌医生》《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看医院宣传及品牌建设》《以早癌诊治为抓手创建山西一流学科》的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将对临汾市人民医院转型腾飞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