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开展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24日上午,临汾市举行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务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市直各直属党组织组队参加了现场笔试。

6月24日上午,临汾市举行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务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市直各直属党组织组队参加了现场笔试。

此次测试是市直工委抓主体、明责任、强能力的又一有效举措,是“书记赛讲强素质、党员参加大党课”“党组书记讲理论、支部书记讲党史、普通党员讲感悟”系列活动的有效拓展和有机延伸,也是对市直各机关党委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组织开展成果及党建业务工作的一次检阅与考评。

本次测试分为现场笔试和网络答题两种形式,由市直各直属党组织派机关党委书记、党办主任、支部书记各1人组队参加现场笔试;网络答题于6月28日至30日组织进行,各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所有党务干部参加。

市直工委将根据各直属党组织总成绩、“学习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张玉萍)

原标题:依法管党治党 提升党建质量 我市开展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