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召开执法队伍整顿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4日,中共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召开执法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整顿动员会,分局领导班子及股、室、队、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关于执法队伍“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整顿方案》,霍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七中队、八中队、九中队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华作了动员讲话:霍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局执法队伍进行“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整顿:

第一,执法队伍存在政治站位不高、认识不足等思想问题,存在工作不专心、不细心、不用心等作风问题,存在能力不足、业务不精等素质能力问题。

第二,剖析问题的原因,主要表现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不高、业务知识培训不足、缺乏执法工作创新、执法大练兵工作不足等问题。

第三,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局领导要统一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刀刃向内,勇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激发大家工作动力,对执法人员行为规范进行系统培训,切实提升工作能力;通过组织岗位练兵考核、检验整顿效果,探索建立标兵示范模式、带动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整体提升。

通过这次全面整顿,霍州分局将进一步完善修订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执法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强化考核问责,细化执法工作台帐,落实责任到人,建立健全内部执法巡查考核机制;不断强化严的意识,践行严的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