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行调研组在基层网点调研现金库存管理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8日下午,乡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平,副行长曹春芳一行深入基层网点,就现金库存管理,重要空白凭证、印章管理、优质服务等进行调研。

调研中,赵新平一行现场清点柜员尾箱,对网点现金管理工作进行了仔细询问,并重点强调了现金管理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各支行要高度重视网点现金管理工作,加大现金储备监测力度,合理匡算现金库存,确保柜面和自助设备现金供应充足,保障支付渠道畅通。

赵新平要求:一是做好现金库存日常管理。高度重视现金管理工作,加强运营人员培训,提升员工现金管理风险意识,规范现金操作,有效防范现金业务风险。同时,要适时安排工作人员对设备及时清机加钞,并在特殊时期做好消毒工作,确保网点现金服务的延续性与安全性。

二是做好运营条线检查督导。常态化开展运营现场、非现场检查,严格规范化操作,不断培养员工人人合规的思想意识。通过检查督导,强化假币、残损币收缴管理,做到现金出柜无残币,提高现金服务质量。

三是做好服务环境与服务质效提升。要积极开展室内外服务环境提升,力求营业环境与功能布局契合统一,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