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泽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以来,农发行安泽支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为了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网点的电子显示展滚动播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二是宣传月期间,该行网点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讲解了反假币知识,介绍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技巧;介绍了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和理财风险防范知识,提示非法金融活动的主要形式及陷阱,介绍投资的合法渠道、养老理财规划;尤其是根据银行防范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介绍了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

在宣传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链接等,接受客户咨询人次30余次。

通过以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客户充分了解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加强了金融知识的宣传,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素养,增强了老百姓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安泽支行负责任金融机构的形象,扩大了该行社会影响力。(支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