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洪洞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2日,农发行洪洞县支行邀请山西泽安消防科教中心的教官为该行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山西泽安消防科教中心的教官为该行员工列举并分析了近期临汾市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使员工们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与危险性。

随后,消防科教中心的教官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逃生中如何避免有毒烟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常识。教官生动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个员工都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很有必要,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全员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消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安全保卫工作构筑了一道屏障。(张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