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襄汾县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5月份,农发行襄汾县支行集中开展了2020年“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农发行襄汾县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会计结算部员工为主要成员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会计结算部,以会计结算部为主要活动开展主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建立存款保险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存款保险条例》的平稳顺利运行,维护金融稳定。

活动期间,农发行襄汾县支行安排了前期培训学习、网点宣传和新媒体宣传等系列内容。

在宣传开展前,农发行襄汾县支行围绕《存款保险条例》等有关宣传内容,对网点人员开展了一次“存款保险知识学习会”,并每周组织网点人员开展相关宣传内容的学习和宣传方式的讨论,从丰富员工自身的金融基础知识出发,扎实推进此次宣传活动,保障活动取得成效。

在宣传期间,农发行襄汾县支行利用一切可用资源和资料对存款保险进行全面宣传。由于疫情期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

线上主要采用微信朋友圈推送存款保险基本知识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存款保险对于客户的权益保护情况,对于有疑问的客户进行了线上解答;

线下主要采用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稳健发展”等相关字样的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室内摆放存款保险制度折页进行充分宣传,同时安排员工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

此外,信贷业务部还充分利用下乡入企的机会,为企业宣传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充实多样的宣传了人民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发行襄汾县支行会继续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李琰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