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襄汾县支行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期以来,农发行襄汾县支行主动采取相应措施,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总行减费让利政策,统筹做好运营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客户服务工作“两不误”。

减费让利,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减少线下人员接触,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免收客户结算业务手续费和开通网银的U盾工本费,引导客户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能够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的业务一律通过离柜线上渠道办理。

严格落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效。对营业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清洁消毒,并配备了必要的防护设备和防疫用品,为有需要的客户和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消毒防疫服务。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维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

自2月3日以来,该行共发放贷款45万元,办理贷款展期560万元,收回贷款50万元,为7家企业减免各类结算手续费88笔共计786元,新核心系统和网上银行等各类业务系统平稳运行。(李琰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