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在浮山调研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29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浮山县双新产业园,就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6月29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深入浮山县双新产业园,就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浮山双新产业园规划面积5.51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以新材料、新能源为龙头,以发展现代制造业为方向,带动农副产品加工、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协同发展,着力构建“三产联动、产城融合”的循环产业发展体系。目前,园区已入驻华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常青实地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了园区产业布局、发展思路、项目落地等情况。

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把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突破口,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努力把开发区(产业集聚区)打造为转型发展的主引擎。

要紧紧抓住当前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政策窗口期和机遇期,加快破解瓶颈制约,大力推进“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

要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规模,实现企业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

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力度,重点抓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坚决落实好“标准地+承诺制”,确保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快速推进。(邱睿)

原标题:常青在浮山县双新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产业集聚区 打造转型发展主引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