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安泽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8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在安泽县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政府副县长张建陪同慰问。

老党员郝全珍今年92岁,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潘海燕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生活困难党员谢奉文、石玉香家中,潘海燕与他们促膝长谈,对老党员们为安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层工作。

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党员王淑云时,潘海燕对以她为代表的所有医务工作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她们能坚定党的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慰问结束后,潘海燕先后深入和川镇石渠村服装生产与加工培训班和府城镇飞岭村药茶文化体验馆观摩。

潘海燕对安泽开展的各类全民技能提升培训班给予了肯定,指出这一做法充分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对于就地转化劳动力、增加群众收入大有裨益;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考核办法,妥善分配时间,让群众在兼顾农活的情况下增加收入,提升生活水平。(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