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向扶贫包联户捐赠衣物的志愿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全局上下又一次掀起了一股助力“精准扶贫”的爱心捐赠热潮。

6月28日至29日,该局驻新田乡东新城村工作队人员深入到村里的5户扶贫包联户家中,将全局同志们浓浓的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希望用这份爱心,为扶贫包联户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简单一件衣物,虽然不足以彻底改变包联户的生活,但却再一次拉近了与包联户之间的感情距离,提振了包联户改变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侯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抽调驻村工作人员与所包联的新田乡东新城村进行对接,同乡村干部对全村村民逐家入户走访,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

针对包联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确保全村扶贫包联户“两不愁三保障”得到了切实落实,生活水平有了明显改观。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