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场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通讯员 张亚丽)近日,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霍州市西街康馨养老院,开展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们带着他们对老人们节日的美好祝福,力所能及地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不时与老人们拉起家常,问问老人们的食宿如何、文化生活如何等等。听到老人们在养老院过得舒心,他们很欣慰。

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永才为老人们朗诵了毛主席的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老人们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岁月,感慨万千。党员同志们给老人们带来了香喷喷的粽子,并细心地分给每个老人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第一党支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党员同志们内心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