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秦壁村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6日,洪洞县大槐树镇秦壁村44名党员干部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红旗渠风景区、西沟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实地考察,对照自己,重温誓词,让大家对革命前辈抗战时期,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

全国劳动模范、临汾市人大代表、洪洞县大槐树镇副镇长、秦壁村党支部书记刘小平与大家一起聆听了导游的讲解,并组织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昂头举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7日,党员干部一行又参观了红旗渠风景区及申纪兰故里西沟展览馆。

刘小平在返回途中给大家介绍:“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拓展思路,以太行精神、红旗渠精神、申纪兰劳模精神,高歌猛进,打造秦壁红色文化精神,引领村民在党建加致富的双轨道上实现双赢”。(张天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