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在洪洞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党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30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来到洪洞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支援湖北一线抗疫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来到洪洞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支援湖北一线抗疫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云峰先后来到辛村乡南段村生活困难老党员武来生、刘西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李云峰指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革命建设年代为党的事业奉献了青春。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的生活更有保障,能够安享晚年。

随后,李云峰来到临汾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火线入党”预备党员李华家中,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在抗疫一线工作时的感受,送去党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关怀。

李云峰说,临汾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体现了“最美逆行者”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李华同志不仅是家庭的骄傲,也是临汾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李华同志继续努力,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期间,李云峰还听取了工作联系点大槐树镇城东社区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刘玉林)

原标题:节日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融融 李云峰在洪洞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党员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