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抗疫英雄张俊霞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9日下午,襄汾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抗疫英雄张俊霞事迹报告会,来自襄汾县人民医院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张俊霞上台分享了作为临汾市第一批奔赴武汉开展抗疫治疗工作的经历和心路历程。

“最开始的时候只有口罩和手套,防疫物资非常急缺,后来逐步得到了解决。每天在重症病房繁重的护理工作虽然会很累,但是每次看到危重患者病情得到缓解甚至康复,心里感到很满足……”张俊霞用朴实而真切的语言回忆着自己与战友们经历的那些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

危急时刻,他撇下正在上高三的女儿,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义无反顾奔赴在抗击疫情最前线。这场报告深深感染和激励着聆听报告的每一位同志,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老干部们纷纷为张俊霞同志送上了字画,并合影留念。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听了之后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振奋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援鄂英雄张俊霞同志为榜样,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担当时刻记在心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