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经营层组织召开机关工作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30日,浮山农商银行经营层照例召开机关周例会。行党委副书记杨泽民强调:周例会要常态化,做到会而议、议必决、决必行、行必果,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上周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需要各部室相互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本周重点工作拟定了计划措施和计划完成目标。

杨泽民指出,经营层定期召开周例会,旨在让各部室明晰行党委的工作方向,明白“要做什么”,清楚“要怎么做”,明确全行面临的形式和状况。要求大家摆正心态做到“四个统一”。

思想要统一 全员要拧成一股绳,把思想都统一到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心态要统一 要坚定信心,既要看到自我优势增强信心,又要正视困难充满信心。

力量要统一 全员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凝神聚气,共谋发展,将每一个人的力量、激情、内生力都调动起来,竭尽所能完成行党委所布置的各项任务。

落实要统一 落实既要快、又要稳,更要落在细节、落在小处,大家要动起来、干起来,营造起全行大干猛干的良好氛围,机关要带头学,带头干,贯彻落实必须到位。(李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