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曲亭支行多举措开展资金组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洪洞农商银行曲亭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服务兴行的经营理念,在半年收官的关键时期,瞄准“优质服务、内部机制、精准营销”三个“靶点”,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资金组织工作。截至目前,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1447.63万元,首次突破5亿大关。

打好优质“服务牌”夯实基础 该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求员工身着统一、整洁的行服,面带微笑,以谦逊的态度笑迎四方宾朋,对待每一位客户坚持使用标准普通话,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努力做到听觉文明、衣饰整洁、举止大方。

重点加快柜面服务节奏,将“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八字贯穿到“接待、办理、递交、送别”等细节中,给客户创造一个宽松的服务环境,实现以优质服务来吸引客户。

用好考核“指挥棒”力促增长 建立存款考核机制。加大存款工作考核权重,增加日均存款考核比例,通过存款考核导向和引领作用,促使员工树立持续揽存的思想,助推存款的稳定增长;

建立存款竞赛机制。在“夏收”期间合理分解存款竞赛指标,按日通报,按周总评,对各项存款营销提供信息及时分析;

建立存款督导机制。行长、分管行长亲自督导,密切关注当日各网点存款情况,营销业绩突出的个人,实行见效奖励,未完成的个人每日晨会进行点评分析,帮助查找原因,制定对策,群策群力,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确保各项存款的稳步增长。

唱响精准营销“主旋律”冲刺增力 该支行坚持精准服务定位,各小组每天利用下班时间对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及时提醒客户定期存款到期情况的同时,摸清客户资金情况及需求,同时制定“客户经理+柜员”“老少搭配”分组模式,持续开展对辖内农户、个体工商户、企业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逐户走访的“五进”活动,根据需求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荐 “大额存单”“晋享e付”等产品,提高客户粘性,为实现组织工作圆满收官冲刺加力。6月15日至20日5天时间内,该支行就精准营销定期存款1902.2万元。(李吉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