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洪洞大槐树孝文化节于7月1日全面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期两个月的第五届洪洞大槐树孝文化节将于7月1日全面开幕,除“夜游大槐树”夜间主题活动外,景区还将以“福佑延万家,孝德感天下”为口号,以文化体验+互动参与为主要形式,为游客奉上“孝德敬茶”“孝心赏析”“孝行体验”“孝亲有礼”“孝感动天”等多重精彩活动,大力营造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弘扬根祖文化与孝德文化,让游客从身到心全面参与、认同,让传统孝德文化“活起来、传下去”。

晚辈向长辈敬一杯孝心茶,子女伴父母观一场移民演出,全家总动员拍一张最美全家福,夜游大槐树领略老家夜景之美……孝德文化历久弥新,夜色之美超凡脱俗。

通过“白加黑”的孝文化节活动,将让游客在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感受传承创新的力量,体验新时代大槐树孝德精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