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多形式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乡宁农商银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围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宣传普及。

此次活动坚持以辖内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设立宣传展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引导客户注重个人隐私,安全使用各类金融服务工具。

在网点大厅,大堂经理通过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推广手机银行、云闪付等电子业务,不仅有效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候的现象,同时还丰富了客户的金融知识。

辖内各网点积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成立流动宣传小组,将普及金融知识同大力推进“整村授信”活动相结合,深入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商户及农户,就银行卡、反假币、防范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积极推广手机银行、晋享生活APP、晋享E付、社保卡授信等业务。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于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金融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普及效果,扩大了该行服务品牌影响力。(加屈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